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县区动态 [本页支持双击滚屏]
字体大小:
宿豫:召开全区人才科技项目推进会
发布时间: 2024-04-01   访问量:0   信息来源: 姓名:     保护视力色:

近日,宿豫区召开全区人才科技项目推进会,全面落实全市人才科技项目招引“百日竞赛”活动要求,进一步加强人才科技项目招引,集聚人才科技资源。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党校校长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,区政协副主席、区科技局局长张智勇主持会议。

卓凯强调,做好人才科技项目既是高质量考核要求,也是优化宿豫人才队伍结构、提高科技创新水平的现实需要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部署、细化举措,齐心协力抓好新一年度人才科技项目招引工作。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,坚定树牢“项目为王”思想理念,真正把人才科技项目做实、做细、做好;要做大总量提升质量,真招引、真落地,不打项目突击战,全力实现重点工作“量质齐升”;要突出重点靶向攻坚,切实做好项目培育和人才招引融合文章,加快掀起“百日攻坚”行动热潮。

会上,区科技局通报了全区一季度人才科技项目推进情况;区委人才办解读了人才科技项目考核重点内容;高新区、化工园区、张家港园区和电商园区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
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
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
苏ICP备16058820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