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重要新闻 [本页支持双击滚屏]
字体大小:
全市庆祝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
发布时间: 2023-04-28   访问量:0   信息来源: 姓名:     保护视力色:

劳动创造幸福,拼搏赢得未来。4月27日上午,全市庆祝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召开。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,他强调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,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锐意进取、真抓实干,共同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、行稳致远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、党组书记王益,市政协主席、党组书记冯岩出席会议。


陈忠伟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祝贺,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。他说,今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起步之年。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努力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、创造性劳动,为奋力谱写“强富美高”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陈忠伟强调,方向决定道路,奋进现代化新征程,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、同心共铸中国梦。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真理的力量、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,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,与时代和发展同频共振,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 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实干成就梦想,奋进现代化新征程,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始终助力发展重实干、服务大局多出彩。坚持以推进宿迁高质量发展为己任、以本职工作为舞台,把市委、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奋斗,努力争当现代化建设的开创者。匠心赢得未来,奋进现代化新征程,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始终致力创新敢首创、追求卓越不止步。充分发扬首创精神、增强自主创新意识,在新技术、新业态上大胆探索实践,促进传统产业全面升级、助推新兴产业加速成长,在创新创业中勇攀高峰。新风激扬正气,奋进现代化新征程,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始终崇德向善强引领、齐心传递正能量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争做文明诚信“代言人”,当好维护稳定的“减压阀”,为营造心齐气顺、和谐稳定的改革发展环境加油助力、添砖加瓦。

陈忠伟要求,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,尊重劳动、尊重知识、尊重人才、尊重创造,大力宣扬劳模精神,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第一要务,深化强“三性”、去“四化”改革,努力成为职工政治思想的“领路人”、建功立业的“圆梦人”、最可信赖的“娘家人”。

会上为受表彰的劳动模范代表颁奖,劳模代表向全市广大劳动者发出倡议,四位劳模代表宣讲了先进事迹。

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宣读表彰决定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市总工会主席徐勤忠出席会议。

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
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共产党宿迁市委员会组织部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
苏ICP备16058820号-1